Friday, August 28, 2009

Puppy love & True love

实不相瞒,最近我high school 的ex 又再从新追求我。(I don’t want to lie, hope someone dun mind oh~~:P)。对于他的追求,我有无心动?the answer is: NOPE! Definitely NO!! 回想起,觉得很可笑!他每次问我:“do u remember v did wat wat wat last time?” “do u remember our 1st time wat wat wat is when?” bla bla bla……… and I usually answer: “No, I 4got dy…..” even if I really still remember, I still dun wan to say “yes”, coz that’s not meant to me anymore….. for me, that’s puppy love! Not meant for anything……(someone said hard to read so many Chinese ma….so I write some egl and some Chinese lor….but sometime Chinese can express more correctly ma….so I use back Chinese…..:P. I wont say that person start from “ J” la! Lolz!!)

以前的puppy love, 每天只是想着怎样能多见对方几面,去哪里玩,去哪里吃。上课心不在焉。有时为了能约出去见面,逃课,骗父母,什么都干得出。。。有时还玩什么山盟海誓。。。现在想起来觉得很好笑。。。我不知道我们以前凭什么来山盟海誓,有什么能力可以山盟海誓??做不到的,又怎能够承诺? 哈哈哈。。。。。

True love 不一样。True love 是一对couple 有计划,有目的的为未来打拼,甚至为未来组织家庭一起来努力。 For me, Ture love 不是找到自己的白马王子或者是soul mate 的那些才叫true love。。试问有多少人真的可以找到自己梦寐以求的白马王子?可以找到一个高大,又帅,有钱,而且只爱你一个, 可以真的结婚,然后白头到老?相信偶像剧才有吧。。。哈哈。。。For me, 只要你找到一个人,和你有共同目标,肯为你而努力,相互包容,迁就,互相鼓励,信任,努力给你幸福,那就是true love。。。外表都是虚像,人总会有老的一天。。。每次有人说:“我喜欢你,因为你美。”我觉得可笑,那我40岁呢?还美吗? 如果有一天,美的女子不美了,你还喜欢她吗?外面有更多更年轻美的女子等着。。。。

PS: To my ex, 不要再沉醉在以前的Puppy love里面了。。。多想想你自己的未来怎么办吧。。

To guys, 不管以后发生什么事,不要为女人要生要死,男人有男人的尊严,如果你是“优质股”,一定会有女人欣赏。。。“肯定会轮到你的。。。。”LOLZ!!!!!!

To everyone, 在享受恋爱时,别忘了身边一直鼓励和支持你的朋友。他们是你的精神支柱。

1 comment:

  1. 我也要来鸡婆一下,哈哈!我很认同你所说的,true love 不是那么容易找到的。。要找到一个和自己很谈的来,会有未来,甚至默契好的像同一个人,真的很不容易!一直以来,我都相信真爱是因为你真的喜欢他,爱她而在一起的。。并不是因为他的好,他的条件而接受他。。这样并不是真的爱他啊,只是爱他对你的好,爱他有的条件啊。。那试问他有的缺点能怎么办呢?我个人觉得真爱就是因为真的喜欢他,爱他,喜欢他因为他就是这样的一个人,爱他,
    不管他有什么优点或缺点,因为他就是他啊!废话完了,哈哈!

    ReplyDelete